阿托伐他汀

明月不归沉假想日常

微博被限流于是搬运点最近的口嗨


1.

想看刚出浴的非常君。

散着头发,只穿里衣,在明月不归沉里找了个空旷的地方晒太阳。

整个人像棉被一样蓬松软和,闻起来很温暖。

赶过来的习烟儿抱着非常君狂吸,说:觉君好像一床棉被呀。明天我做一床和觉君外衣一样的被套好不好?

非常君撑着头,说好,又问,是给谁用呢?

习烟儿从他的怀里抬头,看了一眼,笑着跑走了。


习烟儿跑开后越骄子冒出来,也贴着非常君吸吸。

越骄子靠在非常君的脖子边,说兄长你闻起来好香。

非常君懒洋洋地用脚踢踢他,指使越骄子端点心泡大圣果。

越骄子把吃的端来后,两人跑到后山的老松树上晒太阳。

松枝挡着,习烟儿看不到他们,太阳倒可以从叶间落下来。

非常君的头发被微风吹起来,晃啊晃,蹭在越骄子脸上有点痒痒的。越骄子拈起一撮咬了一口,嘎吱嘎吱的动静,口感有点脆,就像他被非常君弹脑门的响声一样脆。






2.

非常君的头发很好摸。这点越骄子和冽红角都很清楚。


习烟儿束发的手艺全靠自学,非常君养他时给他头顶上斜斜扎个辫子就完事,习烟儿也不挑,顶着这个 发型从幼童长成更大些的——孩子。

但他很热衷捯饬非常君的头发。非常君一直听之任之,起先想着小孩总是好玩别人头发的,就纵容着习烟儿胡乱摆弄;再长大些,习烟儿不会再把非常君的头发玩到打结了,兴趣也不见消退,热衷起折腾非常君的发型,非常君也随他去。

习烟儿在公开亭找来许多造型教程,一一照做。非常君的头上顶过锅碗瓢盆,也摆过笔墨纸砚,四季草木也曾在他的发间停留。最终定下来的发型,头顶圆圆,两侧发饰向外翘起,像只阔耳狐。


越骄子才不会拿自己的头给习烟儿练手。

但他也很喜欢玩非常君的头发。脸颊两边的头发交叠挽起,又软又滑,戳起来手感很好 。非常君对他可不像对习烟儿那么宽容,任他作为,于是越骄子只能逮着机会摸摸头发过个瘾,多摸一会,非常君的手也要摸上金伞了。

越骄子的发型照搬鬼麒主,刚化出副体时,是非常君给他扎的头发。刚开始也有些生疏,蓝色的头发乱糟糟,像个鸟窝,好在新生的副体不会龇牙咧嘴地喊痛,实在打结解不开,剪掉就好。于是非常君还有手不为人知的理发技术。

后来越骄子学会给自己做造型了,非常君便不再为他扎头发。只是偶尔,两人会在明月不归沉的角落里,听风观海,越骄子靠着非常君,凑在耳边说:兄长为我梳头可好?非常君就会像个真正的、温柔又耐心的兄长,拿着梳子从头梳到尾,把一头蓝发梳通梳顺。越骄子乖乖坐着,撩起非常君的头发,缠在指间,蹭过唇边。


冽红角也很喜欢摸非常君的头发,或者说,他喜欢觉君的一切。尽管他自己披着头发,却对束发很有一手。他挨着非常君,散开的黄发刚洗过,在太阳下慢慢烘干,他埋在那堆头发里,半天不愿动弹。非常君摸摸他的头,问还要不要扎头发了?冽红角才抬起头,从矮矮的凳子上起身,绕到非常君身后,将头发分成一缕又一缕,再束好,挽起。


非常君的头发很好摸。越骄子和冽红角都知道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